Monday 25 July 2011

第六篇=)

今天,,考试,,很倒霉,,
肚子痛><

然后就冒冷汗><
脸色苍白><
今天我跟你们说对不起,,

惠恩佩芬,,对不起哦><
因为我很不喜欢我不舒服的时候人家弄我><
对不起><

今天下课过后,,
去厕所,,老师不给哦,,
我就跟老师说我肚子痛><
然后他就瞪我><
凸你!!
我肚子痛去厕所有错??

去厕所然后看到锕敏,,佩诗,,锕芬,,,JOEY
然后去厕所出来,, 锕仔在女厕所外面><
看谁没穿拖鞋进厕所,,
我没穿=0=
惨了咯,,
我一直问别人锕仔还有在外面嘛?
他们说没有了,,
我就出来了=0=
过后我就洗手,,有个巡查员马来女生跟我说,,
下次进厕所要穿鞋,,
我说哦><
然后看到欣洁,,
她问我,,为什么衣服扭那么高,,,
我说因为安全感 ,,
我就笑笑的走了><
然后看到锕仔,,
就低头走掉><
有人被抓,,还认识的=P
然后就安全的回班=DD

拜拜=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