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ly 2011

第一篇=D

今天,,
一去到學校就講講講,,
講sampat的東西,,
其實,,
我沒事情做就拉人家裙子,,
哈哈哈,,
笑死我=D


上課咯,,
MORAL節,,
講話講話就過去了,,

華語節,,
老師沒來,,
馬來老師代課,,
就傳字條咯,,講秘密=P
Then,,那個馬來老師就問我,,
華文作文是從哪裡開始讀得==
我不會說,,
我幫邊的人幫我說/.\
(裝不懂)
還有,,今天給錒仔抓去丟垃圾==
他叫我我嚇到,,我以為我的頭髮被抓,,但他很好咯,,垃圾滿了就要壓去裏面,,but,,他幫我嘞,,哈哈哈><

數學節,,
老師問什麽不會問就好了,,
她是新來教我們的,,
看起來不簡單=D

英文節,,
有兩個人的筆不見,,
就一直吵來吵去,,
然後,,老師就直接給他們①塊錢去買新的><
你們兩個很好意思厚??==


下課,,
去找老李,,錒瓜妹,,錒倪他們,,
過後去販賣部><
去料去食堂,,
本來要買蝦餅的,,
賣完了/.\
就買別的><
然後一邊吃一邊喝,,
就遇到滿滿><
他搶掉我的水來喝><
不過,,沒關係,,給你喝=D
then,,就排隊回班了^^

科學節,,
很專心的在聽=)
過後就馬來人去祈禱><
就跑去跟朋友看鬼故事料=D
怕怕/.\

sejarah節,,
老師一進班就問問題,,
還好有我隔壁馬來人幫我/.\


國語節,,
突然的考試,
我不會/.\
老師又沒說,,


就這樣,,放學啦=DD

補習,,
跟朋友講話,,跟朋友信息,,
抄東西,,咳嗽咳不停,,咳到飚眼淚==
哈哈哈哈
就這樣放學咯><
 拜拜=DDD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